無聲合格

敬请见证。

很随意的设定: 世界上有的物品不能碰触可以穿过去,有的可以接触,穿不过去。
随着近代科学发展,科学家发现,人类的头部确实存在灵魂,受到重创灵魂会飞出去,得到治愈的躯壳灵魂还能飞回去。长时间脱离躯壳的灵魂会消散,死亡的躯壳不能再用,不同躯壳与不同灵魂的相适性也不同,而一种特制的小方块可以收纳无处可去的灵魂。

不要当真的设定:人的车可以穿过许多建筑物,但是人的肉体一般不可以,有人开车开嗨了往房子上撞,车穿了过去但是人撞die。
死去的人的灵魂刚开始没有意识,处于懵逼状态,专业人士赶到会带走它。无人认领的小方块被统一放置看管。
小方块里的灵魂保留多为给家人一个纪念的意义,人类的科技暂时还不足以制造躯壳,除了“头脑有价值”的。灵魂会自动备份死者的记忆。有价值的方块可以在征得家属的同意后将其链接到电脑上,灵魂等于获得了一个虚拟的躯体,通过其表达、接收信息。

剧情:在突然间世界各地相继出现小方块被盗、虚拟躯体被盗、受重创未死亡的人的灵魂被盗(然后那具躯壳就是植物人了)等事件,各路人员纷纷开始调查。

评论

热度(3)